Tuesday, June 13, 2006

无题

哈咯!有想念我吗?
我又上网咯!呵呵!

我今天要讲的是... 无题

唉!该从何开始呢?
都说明了无题,怎样开头都应该无所谓,
可我刚刚坐在弟弟的电脑荧幕前约15分钟,
还是想不出该怎样开头... 唉!

看来,我这个全职的 free lance 补习老师已经不合格了吧?

对呵!我现在算是个全职的 free lance 补习老师了... 好长的名称哦!
心里... 有一点点矛盾啦!
虽然工作时间还蛮自由的(说明是 free lance 了嘛!),
暂时一天顶多工作3个小时,
可是好像还蛮费神费时的,
搞到我今天 blur 上加 blur 外加 depressionS...

Depression (一)
今天遇到了一个小学朋友 - 林洋
现在在KDU修读大众广播系,第4个学期了。
反观我自己... 真的好想好想哭了...
我是很想重拾课本,很想过回学生生活,
可是,力不从心+心不从力... 喷吧?

Depression (二)
大家... 我真的真的没钱了啦!

所以,我今天是在一个非常非常慌神的状态下度过的。

...
....
.....

看到了一个很无聊+很好笑的短片。
愿与君共勉之 -----> Monkey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