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5, 2006



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

几经连续两个星期都不能好好睡觉,
每晚凌晨3、4点才睡得着。
生理时钟了。
虽然这几天特别累,想着应该可以早点上床 zzZZZ
但还是不行...

你们了我吧!

..
...
....

杀了我之前,我要跟你们讲有关一个死beh烦死人的烦人

今天我载凯莉放工回家前,去了蕉赖の不夜天撑抬脚吃晚餐。
有一个自以为和凯莉很相熟的vcd佬走过来,开始推销他的货品。
凯莉就摇了个电话给阿健要不要买带子看。
阿健说明不要过后,凯莉也就告诉那个vcd佬她不要买。
不知道是太过自信,不用做生意还是怎样,
竟然就一屁股坐下来说想要休息顺便聊聊天。

其实这个烦人的程度已有前科。

话说有一次我们三个损友在同个地方吃晚餐时,
同一个人跑过来惯列地推销他的翻版产品。
,卖vcd就卖vcd啦!
竟然还多手地翻开凯莉的一个Watson纸带,
看看到底买了些什么,并问她为什么买这个买那个...

关你屁事啊!?

这一次本想着,虽然我对你这个娘到半死の烦人感到很反感,
可是井水不犯河水,再加上本姑娘大人有大量,心想算了。
但这个不知丑的vcd佬竟然开始大胆的向本姑娘搭讪!!!

呵呵!

问我叫什么名字,我没答;
问我做什么工,我也懒得理他;
叫我不要那么“”,他又不是透明的,
我的就来了!

我的肚子已经饿得半死了,想专心+慢慢享受我的食物,
赶你赶不走,摆明脸色告诉你我很不想和你做朋友你还死缠烂打,
你真是我见过的男人中
最差劲+最不会留台阶给自己的无赖

抵死出丑!

不久,凯莉吃完后就离开桌子为阿健打包晚餐,
留下我和那个烦死人的vcd佬
我唯有自顾自地吃面+看足球赛(那时 Spain vs Ukraine 4:0)。
可是... 那认真烦死人vcd佬认真吾试do咯!
竟然以为凯莉为他制造机会,再次大胆+不要脸地向我要电话!
我呢!非常清楚明白地说道:“我不想给你我的电话,也不想和你做朋友!
... 唉!唉!唉!
竟然还超级无敌娘地:“来啦!卑啦!做个朋友啦!”

!卑你个 doot

接下来还问我今年几岁。
我只好非常敷衍地说,小凯莉一岁。
要我说明,我却已经连多看一眼都不愿意了,哪还有心情答?
就说要交换条件,一起互报年龄... *昏*
唉!愚人自娱吧! 我吃我的面,对着空气说话。
见我没反应,终于识趣地走开了。

还以为终于可以摆脱
没想到当凯莉回来后,... ... ...
竟然就立刻跑回过来问凯莉几岁!!!

我的妈呀!烦不烦啊!

凯莉就说她还不过20岁,
... 死都不信喔! 要证据喔!
凯莉就跟赌,如果输了就要免费一张vcd给

结果... 当然咯!

凯莉拿出身份证给看,并指明给的生日还没过,
同时证明的确还没过二十岁。
唉!失礼死人... 抵死!

好了,发泄完毕,晚安

ps* 凯莉+同月同日 a.k.a. 同一天生日 (o"o)

3 comments:

雅文 said...

oh no! 你有烂桃花!一定是你的睡房风水出了问题,是时候改进了。

有一天我和朋友去 cafe,突然有一个自大狂拿着一叠翻版来到我们面前,大大声和我们说 “来,来,支持一下翻版”。
我们当场对他白眼,摇摇头示意不要。
然后他又继续好像很自豪似的说多一篇 “来,支持一下翻版嘛!”
我们再次摇头,他才肯走去别桌,依然发表他引以为豪的言论 “来,来,支持一下翻版”。

那时我心想,如果我是音乐制作人,听到他这么说,一定会当场把桌子上的叉子、刀子全部一起飞过去的。

Anonymous said...

对于你的遭遇,我只有好笑,一张vcd换来两人的年龄,还不错嘛

Michelle Dolphin said...

姐,我也觉得有烂桃花... 帮帮我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