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7, 2006

豁达的变性人

大家好!我终于可以用自己的电脑上网咯!
新的LCD荧幕+新的 3D 老鼠... 呵呵!
好开心哦 (o"o)

今天向跟大家讨论+投诉的是 ——— 变性人

在此之前,我要郑重地声明我并不歧视他们。
若非他们惹毛本姑娘,我才懒得多看他们一眼呢!

话说前天,我在 Bukit Bintang麦当劳(靠近 Giordano 那间)
吃晚餐+安排时间表+准备补习教材+等凯莉放工。
买了晚餐后,



我就选择到楼上坐。
作这选择的原因有二:(一)人少(二)比较静

可是,偏偏就是有些人很喜欢“晒O野”,
明明知道自己已经是个怪坯子了,
还要对着和自己毫无关系的人大声讲话大声笑

那时我正坐在一个角落。
坐在我前方的是3个不男不女的变性人



他们不男不女,是因为他们虽然还很男儿身,
可是化妆的功力+O爹功+发女乔程度
已经足以打败世上所有的女人 *呕*

话说回来,那时我正在阅读报纸+享用晚餐。
明明呢,就根本妨碍不了他们
可是他们却一直望过来,对我评头论足(!?!?)
并不是我敏感哦!
他们真的说了以下几段话(大意翻译):

看她!肥肥矮矮的,我觉得我们如果做手术后会比她美很多。

唉!其他地方没有位子给她坐咩?如果她是个靓仔那还不用紧...

她好像在拿手机拍我们咧
!(对着我的电话摆pose)怎样?很羡慕我吧?

其实我只拍了一张,当他们发现时,
我正假装没一回事,好像在sms的样子。
而当他们对着我的电话摆埔士时,
我已经反胃地失去雅兴为他们当摄影师。

你们知道那间麦当劳已经装修(很久)了吗?

嗯,再来,他们竟然对着我身后的一堆照片说:

哎哟!为什么他们要放这么多女子的照片,没什么好看的!

哎!你们看那桌 arabians,很壮很靓仔哦!”


(对着他们吹哔哔)哔!看过来啦!(用喊的)喂!

哟!他们不看过来也!哔哔!”(不甘愿+不死心地)

这时,已有很多人在注意他们了,可是他们根本就不在乎。
而那桌 arabians 也在不久后快快离开了。

我说过,是他们自己大声讲话大声笑
而不是我自己太得空没事做,去偷听他们讲话。

唉... 世风日下,我该再说些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