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8, 2006

爸爸节快乐

今天启“字”的首要任务——

祝天下的父亲们:爸爸节快乐

今年的爸爸节... 很平凡。
我很想写一篇关于爸爸的故事,要很长很长的。

可是... 总觉得还不是时候。

是不够回忆吗? ...是呱?
...
....

昨晚去Indy妈的生日派对。
其实也并非什么party,而只不过是个fellowship a.k.a. 团契,
不同的只是多了两盘 Shakey's pizza + 一个秘密食谱的摩加芝士蛋糕
而最特别之处,莫过于本姑娘-我发表了我的两首歌 (o"o)
掌声鼓励鼓励 *啪!啪!啪!啪!*

我很懒得写报告啦!你们自己看图吧!


Hawaaian Chicken + Pepparoni Cheezeee


准备准备...


最先开动+最贪吃の非她们莫属啦!


寿星“妈”(左)


Secret's Recepie - Mocha Cheese Cake *yum yum*

...
....

散会后,凯莉叫我载然后一起下美和家 a.k.a. Miharja 饮茶。
事实是陪吧?阿健他们又在撞球了。
只有我们俩+阿堂没有玩。



阿堂说,现在正在兼职两分工...
好像... 还蛮辛苦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