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1, 2006

打保龄球=很开心

记得很久以前,张家辉有一出喜剧,
其中一个场景是他与一班人在一个保龄球场上
唱着:“bowling... bowling...”

呵呵!我刚刚去玩保龄球哦!玩得很过瘾哦!

5个人中,我第3名。
在我“下面”的是一个男生+凯莉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竟然有男生输给我!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而在我之上的是鸡公+阿健
之所以他被取名“鸡公
是因为他曾数次和其他人在保龄球比赛中连得3个X。
如果你们有玩过保龄球的都应该知道,
每次我们打一粒球后,上方的荧幕机都会出现一些“卡通片”,
而UE3的那个保龄球场,如果你连中了3个X,就会有一个公鸡出现。
至于为什么被称呼鸡公,本姑娘真的不清楚,因为我才见过他不下3次。
不过那个公鸡今天有出现哦!
果然名不虚传(虽然只差一点点就成为我的手下败将了,嘻嘻!)

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

很久没有打保龄球了,
虽然退步了很多 (o"o)
可是,隔了整年多后终于有机会重出江湖,

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是梁家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