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9, 2006

我要撑!撑!撑!

现在是 7:32am

我已经好几百年没有那么早起身了。
要不是找我帮忙,我现在应该还在呼呼大睡。
可是我 8.15am 就必须出门办事了。

哎哟!我前一晚根本没有睡过,昨晚还是 2:30am 才熄灯...

我的眼睛很痛、身体很累...

我知道自己非常不行了...

累得快到了。

不知道能否撑一整天呢?

很怕驾车时睡着,可能这次会连命都丢了。

嗯,没错,我现在就是那么严重啦!

大家为我祈祷啦!

我如果平安回来,就会好好奖赏你们...

拜托咯!

ZZZZZZZZZzzzzzzzzzzzz *倒在荧幕机前睡着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