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9, 2006

白受气

昨天传了一个短讯,写道:
我需要有车的人帮忙,你能帮我吗?

我ok啊!(别问我为什么不找其他人)

于是昨晚上完课后,特地载去HUKM想拿 medical report,
医务人员要我们第二天办公时间再回来。
这一趟前后花了约20分钟。

今早从公司载去HUKM想拿 medical report,
却因我们身上都不够钱,不欢而散。
这一趟,也约只花了20分钟。

去医院拿一份 medical report 都要钱?
而且还是80大元!?
那么好赚哦?

傻傻的!

都说要 medical report 来 claim 钱,
还没 claim 到却又要先出一笔钱... (+.+)"""

结果掏不出80大元,
还要换来气上心头的的情绪+黑脸
我说交给我帮办,只管回公司专心做工,又不肯。

我不是不听的话,而是我真的有时间可以帮搞掂。
向我发脾气有用吗?我也替感到不值啊!
如果公司不肯帮出钱拿 medical report,
那不是更吃亏、更难生活吗?

回公司,要我把车停在公司对面蛮远的一个天桥边,
然后匆匆把车门关上,头也不回地自己走路回公司。
我知道是完全不想任何人知道我们有这样的“互动”。
我无所谓,反正我是自愿帮忙。
我只知道我已经尽力+做好本分,没有一声谢谢也不会去计较,
反正都习惯了。

问我,再一次被拜托帮忙,作何感受?
我答,没什么情绪了,只是抱着一种“互相帮忙”的心态

我坦言有时还会想,可是,情况比以前好一点了。

所以,虽然今天白受气,但请替我感到高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