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6, 2006

我会照顾自己的啦!

你们知道吗?
一个人的身体状况在最糟的时候,
莫过于要病却病不出来!

我现在


  1. 头昏脑胀
  2. 声带严重损伤(唱太多歌)
  3. 咳嗽
  4. 全身酸痛

偏偏,就是病不出。
没有感冒,没有发烧。
只是整身很疲惫+死翘翘。
尤其是颈项+肩膀,死我了!

现在我最需要的是有个特别的某某来疼爱+钱钱钱

听说哦,那个废材club里有个某某对我有兴趣。
我是觉得不可能啦!
才真正认识不到几天(因为很久以前就见过面但不认识的),应该是乱乱传的。
我问那班“没有秘密のMiharja党
为什么要这样传我们的绯闻?
我跟他们无怨无仇,也不是Miharja的人
(虽然觉得自己已经算是四分之一个了),
他们说,孤男寡女嘛!想为我们制造机会而已。
而且Miharja的人从小就认识到大,绝不会找自己人拍拖的。

嗯... 我不否认那人好像对我特别关心,
时时call我+提醒我要处处小心,这个那个这个那个...

*插曲* 说倒曹操,曹操就到。他刚发了一个信息问我要不要吃东西。他说我病了就不可以乱乱吃东西,想打包粥给我吃,特地从蕉赖拿到快乐花园给我也在所不惜... 唉!他是不是嫌车油费太便宜了?

可是哦,我宁愿相信这只是关心的一种表现。

他的朋友说:你都傻傻的,他酱明显在追着你,你没有feel的咩?
我说:其实哦,我没真正被人追过,所以我不懂被人追是一种怎样的feel。

*昏*

不过我倒想承认的就是,
空窗期有个小过客的呵护关心,是特别会感动的啦!
呵呵~!

我不介意这桩绯闻成为Miharja的饭后茶话,
至少证明我还是有新闻价值的,哇咔咔咔

最意外的是,阿堂今天竟然在他的休息时间发了一封sms给我:

我最近到很多事!只是想告诉你!最好不要跟miharja那班人玩到那么疯狂啊!你要听就听啦!你不听我也没办法!总之自己小心点啦!不打扰你啦!

哎哟!消息可真灵通哦!
阿堂和那个某某是认识但不大熟的,
但其实他并不曾看见我和某某一起相处过。
所以,Miharja党也 a.k.a. 没有秘密のMiharja党
不过不用为我担心的啦!我自己会小心的。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