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3, 2006

我是废材

这几天都很黑皮

首先,我在七月的第一天就收到了我的第一份礼物 - 唱K姐姐请的)
唱了很多饮歌,呵呵~ (o"o)

Secondly,我认识了很多很多新朋友。
Miharja党的,俗称“废材 club” (凯莉讲的)
他们很厉害哦!
每个都觉得我“很面善”
只是,总想不出我是谁,乱猜一通。
猜到了就在那边哇哇大叫,

“哇!酱瘦了的!”
“咦?你和散了啦?”

唉!

有的还已经注册结婚了 (^^,)
并会在大后天就飞往英国度蜜月+跳飞机 (+.+)
我被盛情邀约,明天去唱K+送行。
据他们的朋友说,他们已经唱了很多轮K,送了很多次行,
可是还是赖死不走,已经很“闲”了,恨不得他们快点走,哇咔咔!
他们绝不是奉子成婚哦!
而是恩爱到“出晒面”的那种
很羡慕... (o"o)

讲他们“废材”不是没道理的。
怎样废?你要他们有多废就能多废。
不过废得我很爽,不斤斤计较的朋友才是伟大的。
凯莉可真开心咧!乐让我这井底之蛙见见世面。

*唱* 朋友,我当你一是朋友...

今天终于把我的手提电脑以贱价出售了。
没有8K那么多啦!更少了...
唉!不够钱去买一个新的了... 莫哀!

云顶,我要来了咧!
还有12天,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要热烈欢迎我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