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0, 2006

独家呈献

我不是答应你们说,如果昨天我能平安无事地回到家,
就会好好的奖赏你们吗?

来!来!来!

独家呈献:







这些是我在忧虑着的造型。该穿哪一件上云顶呢?

看!我多 sayang 你们,让你们抢先看+选择。

那就拜托你们,给给意见咯!
若有其他意见也无妨,无任欢迎 (o"o)

PLEASE~~~~~~~~~~~~~~~~!

让我看看你们的support吧!
不要每次就只有那两只猫,ok?

*14 days to GENTING!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第三&第五都很不錯~ 把你穿的很好看 ^_^

上雲頂? 玩啊? 好好噢~ ^_<

Michelle Dolphin said...

谢谢!要上云顶庆祝生日哦!嘻嘻!

雅文 said...

去云顶的话,我觉得适合穿第一和第三的,不过第三的比较亮眼。

如果不是去云顶的话,第五的不错!有一点像公主装的感觉。

第四的拍到好朦哦……